Thursday, April 24, 2014

失眠之夜

好久没试过这样失眠了,我懂facebook,insta,微信 都很多人在看我些什么,其实我真的不想给人看到我写的是什么,才刚好记得这里可以写一下我的心情,因为很久都没回到这里了,
这一个月里,我生活上好像多了一点色彩,因为我遇见了她,其实以前我就认识她了,但最近在兜兜友遇回她,刚巧她有在线上(2014/03/26),然后我就私讯她,然后就聊起来了,然后才懂原来她之前删除我,不是她的意思,是她男友的意思,当我知道她分手了,我心里有个不安的讯号,开心和不开心都在我心里浮现出来,因为她分手了一定是给那混蛋伤了,但开心的是她终于看清那个混蛋的真面目。不断的聊着,原来我们蛮好聊的,然后我们就经常通电话了,但她虽然好像已经没事,但我懂她还是放不下,有一天她知道了那混蛋外边有搭讪其他的女生,还冤枉她说她外面有第二个,那时的她奔溃了,我看着💔的她,我只能安抚她,我什么都做不到,我也替她心痛,因为一个对感情那么认真的女生就给一个爱玩弄感情的人伤害了。
这傻女孩,为了爱美,为了那两公斤的重量,不吃晚餐,然后就时常吵胃痛,真是的,又不喜欢看医生,身为朋友的我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啦,就劝她去吃,看医生,因为越来越严重了,但“硬颈”的她就当然无视我咯,我就唯有叫她早上起身过后要喝奶,对胃有帮助,幸好她会听,我才没那么担心她,呵呵,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个爸爸,她也这么说。
但最近她认识了两个男生,她问我认不认识,我看了,原来是我认识,她给我看了那两个男生跟她的对话,我就懂这两个男生不怀好意的,可能是我太过敏感,因为这两个男生我都认识的,但我只是跟她说小心点咯,就这样,因为她想认识更多的朋友,身为朋友的我只能顾着她,但有天她跟我说她跟其中一个男生去吃晚餐,不懂为什么我的心情非常差和紧张,但我又不能说什么,然后可能她觉得我开始怪怪的,就不想理我,过后我怕继续这样会把她给吓坏,我只好有时讲“没事没事”其实哪来那么多没事!我天生的弱点就是不会伪装!我都在骂自己,为什么我那么笨跟她说我对她有好感,这次真的把她吓坏了,我真的很后悔,跟她说了那句话,因为我懂她一定会避忌我了,唉。。。
终于到了今天,就是她和那男生出去,我就不懂为什么会有很不舒服的感觉,但我都在跟自己说,不要想那么多,她又不是我的谁,但我就很控制不到,很自然的发了信息问她,还没出吗?去哪里吃?小心点哦,有事要帮忙就立刻找我,还问她有second round嘛,我知道我问的真的太多了,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,最后她都回家了,然后我其实想约她星期六one day trip的,但她之前就说还不能confirm,今天我就问多一次,因为后天就是星期六了,但她答我的时候,我心碎了,因为她说她答应了朋友去约会,她开始忘记了我的事了,其实我应该也懂什么是自量,但我真的没期待什么的,只是想见到她罢了....可能我真的做得太多,吓到她了,可能以后也很少机会见面....我想我只能守护着她,等她找我罢了,我不敢再找她,以免她会对我更反感......希望她每天开开心心的生活,健健康康的笑着过...我已满足了...

守护者:
智豪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